close

  過了天送埤沒多久 , 就來到今天第二個行程 ~ 拳頭姆步道 ~ . 在入口處增設一個引人注目的拳頭造景 , 因此該處又稱為拳頭山 , 穀子老爸雖然不知其由來 , 但取一個讓人感到特別的名字 , 相信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吧~~ 因此..... 我們準備接受挑戰 , 征服這條步道吧!!

IMG_6173

  透過前面的告示牌得知 , 整個步道才1.4公里 , 走一趟下來約一個多小時 , 這種小巧玲瓏的步道 , 正好符合我們一家人的期望 , 因為比較不累啦~~

IMG_6177

  剛開始走是平面道路 .

IMG_6176

 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上坡階梯 .

IMG_6181

  原本以為小中中會走不動 ,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露出一付不屑的表情 , 似乎表示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.....

 

IMG_6180

  踩著碎石與落葉結合的步道 , 走在山林之間 , 加上有滿滿的芬多精 , 心情可是越走越舒服 .

IMG_6182

  步道旁則有一些蕨類植物 .

IMG_6184

  好不容易來到第一平台 .

IMG_6186

  倆母子先休息一下吧~~

IMG_6189

  第一平台可看到蘭陽平原的全貌 .

IMG_6187

  順著路標則前往第二平台 .

IMG_6194

  此景剛好可以看到泰雅大橋 . 此外遠方群山堆疊的模樣 , 看了心胸也遼闊了起來 .

IMG_6192

  就這樣花了約一個多小時挑戰成功 , 看來這種基本版的爬山算是ok了 , 有機會全家人再來挑戰進階版的吧  , 期許有朝一日能一起征服觀音山 , 那就太棒了!!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