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宜蘭快閃的行程 , 我們來到新開幕沒多久的"窯烤山寨村" . 這可是這陣子網路上討論最多的心景點 . 由於整個規模與南投的妖怪村有幾番神似 , 故刻意將其店名取為山寨村 , 也算腦筋動的快 , 反正只有要創意 , 就不怕沒生意 , 不是嗎~~ 

 IMG_5909

  來到山寨村差不多九點半左右 , 村內早就呈現爆滿的狀態 , 這還挺誇張的 .

IMG_5906

  至於山寨村裡面到底賣什麼呢?? 門口的告示板就已經告知一切 .

IMG_5882

  咦?? 就在正門口前的地板發現大腳印!! 難不成有巨怪出沒!!

IMG_5884

  還好此時登場的是可愛的怪獸 , 如果是巨怪出現 , 遊客恐怕早就嚇跑了!!

IMG_5883IMG_5885

  走進店內 , 遠方可看到一大尊巨怪站在前方 , 店內稱此巨怪為"赤魁" .

IMG_5888

  近看還蠻驚人的 , 不過拿起麵包的模樣 , 感覺應該很貪吃喔......

IMG_5893

  另外在用餐區還綁上一隻"赤魁" , 這應該是"赤魁"的小孩 , 因為...... 嘴巴還咬奶嘴啦~~ 

IMG_5894

  店內的右側則為麵包區 , 只看到工作人員拼命販售 , 而且麵包的名稱還刻意與妖怪扯上關聯 , 也算創意十足 .

IMG_5889

  製作麵包的流程直接畫在上面的黑板 .

IMG_5890

  看到這樣的警告牌 , 誰敢亂丟食物啦~~

IMG_5891

  連"赤魁"的攻略都有記錄 , 這未免也太厲害了吧!!

IMG_5896

  村內除了賣麵包外 , 還有額外賣其他產品 , 其實只要有好的包裝 , 就會讓人有想買的衝動呢 .

IMG_5895IMG_5898IMG_5899

  只是結帳的人潮實在太多 , 所有要賣的東西全部集中在此結帳 , 難怪大塞車......

IMG_5900

  佳老婆則買了一個蔥麵包 , 這三星蔥的量相當多 , 與麵包相結合 , 還蠻搭的 .

IMG_5914

  門口旁則有禱麻薯 , 就看小中中用力的搗......

IMG_5908

  哇~~ 拉不動啦~~~ 真的好黏喔~~

IMG_5907

  入口處旁則有一處許願池 .

IMG_5902

  將錢丟中許願的項目 , 祈許自己心想事成 .

IMG_5903

  小中中一丟 , 居然丟歪了.....自己好懊惱喔~~

IMG_5904

  走到山寨村的惻門 , 一樣有濃濃的過年氣氛 .

IMG_5878

  妖怪郵筒 , 你可別咬小中中的手指喔~~

IMG_5880

  山寨村的旁邊剛好就是亞典蛋糕坊 , 感覺這幾年亞典應該有賺錢 , 規劃才會越用越大 .

IMG_5910

  什麼?? 連喝杯免費咖啡居然排成這樣 , 看到這樣的人潮 , 我們也不想到多待了 , 反正之前也來了那麼多趟 , 應該沒差吧~~

IMG_5912  

  其實這山寨村與妖怪村 , 基本上就是同一個經營手法 , 只能說創意真的是無限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