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雖然三國無雙系列在PS3的平台上已經出到第七代了 , 但對穀子老爸而言 , 這種打打殺殺換湯不換藥的遊戲 , 不管它出到幾代 , 能有大破大立的轉變恐怕還是有限吧!! 因此這次到地下街 , 看到這款無雙五代的二手片才賣350元 , 當下沒什麼考慮 , 就挑腰包直接買下 , 畢竟有了PS3沒有三國無雙系列 , 感覺就是少一味呢..... 

SANY0379.JPG

  背面雖然是中文說明 , 但內容與店家確認則為日文版 . 出品的日期為2007年 , 屬於PS3剛推出的熱門舊作之一 .

SANY0377.JPG

  打開來看發現保管的還不錯 , 說明書雖有翻閱的痕跡 , 但還算有七成新 .

SANY0378.JPG

  放入主機內 , 經過一連串華麗的標題畫面後 , 終於出現真三國無雙五的進場畫面 .

SANY0373.JPG

  進入遊戲前 , 會稍微用日文介紹一下各個重要戰役的歷史背景 .

 

SANY0374.JPG

  DEMO的主角是燕人張飛 , 跑的速度有點慢喔 ....

 

SANY0375.JPG

  還是直接進入遊戲選趙子龍比較實際吧!! 不過人一多畫面還是會頓...... 這不是PS3嗎 , 怎麼還會有這種不該發生的問題呢....

 SANY0367.JPG

  過去玩PS2的三國無雙系列 , 總是玩的廢寢忘食 , 現在隔那麼多年再次接觸 , 反而那種"熱情"似乎沒以前濃了 , 可能是年紀大了 , 間接也看淡了"殺戮" , 這或許是關鍵所在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