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佳老婆興沖沖的跑來說五股工業區正在舉辦成衣特賣 , 當下穀子老爸還不以為意 , 但一聽到有MLB服飾特賣 , 馬上就精神了起來!!  因為外面一般MLB的服飾行情大多是以千元起跳 ,  但特賣會就不同了 , 所有服飾幾乎採用對折販售 , 這樣的好康怎能錯過 . 於是一家人就利用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, 殺紅了眼採買一番 . 這些都是今天所買的戰利品 , 不到兩千元 , 要不是一些款式已經被人買走 , 否則戰利品應該不止這樣 .

IMG_5187

  釀酒人隊的的短T .

IMG_5174

  MLB授權的LOGO .

IMG_5175

  GREINKE..... 印象中好像已經交易到道奇了 .

IMG_5180

  兩件純綿長袖的運動衣 , 白襪與道奇 . 

IMG_5181

  邊標印上MLB的LOGO.

IMG_5182

  原價1650 , 特賣會才賣500 , 能不買嗎!!

IMG_5186

  最後追加佳老婆買的公雞牌吸汗衣 . 這可是佳老婆指定穀子老爸一定要PO上文的 .   

IMG_5177

  雖然穀子老爸並不太清楚公雞牌 , 但看到一堆婆婆媽媽搶成一團 , 心想應該屬於名牌喔 .

IMG_5178

  瞧瞧 , 原價要3690元 , 特賣會才賣幾百元..... 難怪佳老婆會提出PO文的要求 , 因為太得意了呀!!

IMG_51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