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江南渡假村 , 我們一行人直接北上 , 中午則在嘉義的新興園餐廳享用午餐 . 這間餐廳後來上網查詢發現 , 主要是以蓮花餐打響知名度 , 如今已過了蓮花季 , 但看到一輛輛遊覽車絡繹不絕的開進來 , 心想它們家的合菜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吧 .  

IMG_5053

  坐上位子後 , 服務人員馬上就端上一盤滿滿的米糕 , 想用這米糕來打發我們這一行人的胃 , 這也未免太瞧不起我們了 .

IMG_5054

  原本擺在桌上的海鮮鍋剛好起鍋 , 將一些海鮮擺放在絲瓜的正中間 , 這可是讓絲瓜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.

IMG_5055

  豬耳朵的小菜等級 , 在這邊則搖身一變成為主菜 . 

IMG_5056

  鴨肉與鴨賞的味道也夠重 , 頗為下飯 .

IMG_5057

  這道應該是這餐最好吃的一道菜 , 處理好的魚肉包付在魚皮內 , 整口咬下去不用擔心魚刺 , 而且魚肉的紮實度也可以吃的到喔 .

IMG_5058

  這道為炒干貝 , 走的有點像泰式的風味 .

IMG_5060

  這道炸物因為是剛起油鍋的關係 , 溫度夠燙 , 因此對鮮蝦與花枝丸而言 , 可說是新鮮吃得到 .

IMG_5061

  不過這道類似像豆腐腦的東西 , 我們整團的人全部都吃不慣 , 也許北部與南部在飲食上 , 還是有些落差 .

IMG_5062

  吃了那麼多道菜 , 接上來端出這盤腿庫!! 簡直在開我們一行人的玩笑.....誰吃的下啦!!

IMG_5064

  最後終於端出了甜點與水果 , 這時候的小中中突然精神了起來 , 這小子幾乎將全部的火龍果吃光光呢 .

IMG_5065

  吃完了這餐後 , 遊覽車繼續北上 , 經過了幾個小時後 , 我們來到苗栗苑裡 , 導遊說這間的肉鬆肉乾很有名 , 簡單來說 , 就是要我們去大採購摟 .

IMG_5066

  店內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試吃 , 有口味還不錯 , 只是看到這麼多的東西全部擺出來 , 真的還有點給它嚇到 .

IMG_5067

 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花錢的 , 大夥盡情的買吧!!

IMG_5069

  苗栗苑裡正是這次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 , 聽說等一下有演戲的活動?? 管它的 , 等會兒就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